讀經心得-2021-01-09

–Stacy 的每日讀經心得(1/9/2021)

每日讀經心得 1/9 :創17-18心得: 義人,就是信神的人。亞伯拉罕敢如此大膽地與神交涉,因為他認識神,知道神願萬人得救,不願一人沉淪。如果只要在邪惡的城內有十個信徒,神就願意饒恕,何況在美國呢?我相信有數以百萬的信徒為這塊地土祈求神的醫治,神要傾聽!God bless America!

詩9: 要感謝神,要與別人分享神的作為,以祂為喜樂,我的祈求: May the joy of the Lord be my strength!

太9: 耶穌的憐憫,加上人的信心,醫治就降臨了。我們為弟兄姐妹的代禱,就如同癱子的朋友把有需要的人帶到神面前。當他人軟弱時, 我們用愛心如同褥子包裹他們。他們無法開口,我們代求。神看到我們的信心,就開口饒恕、醫治了。

Comments are closed, but trackbacks and pingbacks are open.